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长安大学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举行

发稿时间:2019-09-11 15:2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长安大学举行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长安大学供图

  中国青年网西安9月11日电(记者 代红玉)9月10日下午,长安大学举行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表彰一年来在立德树人工作方面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长安大学新教工入职宣誓仪式。长安大学供图

  会议表彰了国家教学成果奖获奖教师团队、获省级以上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科学研究获奖教师、教学竞赛获奖教师、省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本科教学最满意教师、最佳辅导员、优秀班主任、大学生竞赛获奖项目指导教师等,与会校领导、院士为受表彰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校园标志纪念物。

  长安大学校党委书记陈峰讲话。长安大学供图

  长安大学校党委书记陈峰表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是学校的希望所在。今后一个时期是学校加快建设“双一流”的关键阶段,既有难得的历史机遇,又面临着非常严峻的挑战。希望全校上下进一步提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在实现学校新发展新跨越的进程中作贡献、当表率、立新功。

  文艺汇演活动合影。长安大学供图

  陈峰还对广大教师提出“修为师之德,做到为人师表”、“增为师之才,积淀扎实学识”、“尽为师之责,潜心教书育人”三点希望。此外,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长安大学举办了“长大梦 师生情”教师节摄影展,并在表彰大会上为师生带来精彩的文艺演出,进一步营造了教书育人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