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全城通缉!一毒贩捅伤便衣队员后抢劫快递车逃窜 西安警方全力追捕

发稿时间:2019-12-12 20:2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12月12日电12月11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电子城派出所便衣队员在抓捕一名涉毒逃犯时,被该嫌疑人持刀捅伤。受伤后,该队员依旧狂追毒贩,由于体力不支,逃犯最终逃脱。目前,警方对犯罪嫌疑人展开通缉。 

    

  视频监控画面。 警方供图 

  12月11日16时30分许,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电子城派出所接公安雁塔分局指令,在辖区电子正街与电子二路之间有一名涉毒嫌疑人多次出现。接到指令后,派出所值班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安排派出所便衣队员对该嫌疑人进行找寻并抓捕。 

  根据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指令,派出所便衣队员迅速前往电子正街进行寻找,在队员寻找过程中,分局新的指令提示:嫌疑人在电子二路出现。17时许,便衣队员在电子正街发现再次出现的嫌疑男子,便迅速上前进行核查。为了弄清该嫌疑男子的真实身份,便衣队员准备将该嫌疑男子带回派出所进行进一步审查。就在便衣队员景文龙与同事准备将其带往派出所时,嫌疑男子掏出随身携带的匕首,刺向景文龙背部,随后迅速向路对面的村内进行逃窜。 

  看到嫌疑男子逃窜后,受伤队员景文龙与队员立即开展追捕。随后,嫌疑男子进入唐家村内,便衣队员紧追不舍,一直追赶到电子四路。此时,慌不择路的嫌疑人在抢夺一辆路边的快递车后,驾车逃跑。受伤的便衣队员景文龙最终因体力不支,倒在了路边。在其他队队员的帮助下,景文龙被紧急送往最近的医院,进行救治。 

  经医生诊断,景文龙右侧腰背部刀刺伤,伤口深5公分,长2公分,距离肾脏仅0.3公分。 

  当晚,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同时确定嫌疑人以及同行人员的真实身份,嫌疑人惠晓飞曾因盗窃、吸毒曾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 

  在此,西安雁塔警方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争取早日将嫌疑人抓捕归案。电话029-88236062,联系人:王志军、韩立。(阎梦圆) 

责任编辑:zyy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