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学子献唱巾帼英雄

发稿时间:2020-03-08 22:3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8日电(记者 徐彩侠 通讯员 刘一平)“不怕受伤,因为有你在身旁,你的笑你的泪,是我筑梦路上最美的太阳······”山东女子学院学子一曲《最美的太阳》,唱出了他们心中对战疫一线女性工作者的感激与敬佩。

  时值“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山东女子学院学子线上合唱一曲《最美的太阳》,向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巾帼英雄致敬。指导创作此视频的学校团委老师王永欣表示学生们合唱这首歌,是为了感谢每一位在战疫中逆行而上的女英雄,致敬每一位在关键时刻勇敢前行的中国女性。

  “在这场战疫中,无数平凡的女性挺身而出。有的奔赴一线治病救人;有的坚守后方提供保障;有的用温情抚慰心灵,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学校2017级工商管理学院赵明凯说道。参与此次歌曲合唱的2018级外国语学院祝金婷说:“相信拂晓将至,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正是因为你们的付出让武汉散开阴霾,重现光明,向一线女性工作者致敬!”

责任编辑:glj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