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要闻 >> 正文

证监会对牧原股份董事长秦英林采取监管谈话措施

发稿时间:2021-05-14 16:2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5月14日电 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消息,5月12日,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日前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对秦英林采取监管谈话措施的决定》(【2021】35 号)。 

  公告内容。网站截图 

  据公告,证监会发现秦英林存在以下违规行为:2021 年 3 月 15 日,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牧原股份’或‘公司’)在有媒体对公司部分财务指标和关联交易等事项提出质疑,被深交所问询并要求核查说明的情况下,向证监会提交了启动发行可转债相关材料,并出具书面意见,表示公司不存在影响发行上市和投资者判断的重大事项。秦英林作为牧原股份法定代表人兼董事长在相关材料上签字确认。 

  证监会认为,牧原股份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63号)第四十八条的规定。依据《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第六十四条的规定,决定对秦英林采取监管谈话措施。要求秦英林于2021年5月11日10时携带有效的身份证件到证监会接受监管谈话。 

  公告表示,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将上述监管措施决定的内容告知秦英林,秦英林已在规定时间内到中国证监会接受监管谈话。(张香丽)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