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科技学院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

发稿时间:2018-10-19 14:2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0月19日电(何强江 记者 邓洪海)10月17日下午,江西科技学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江西高校“十百千宣讲团”宣讲活动之特聘教授进校园现场座无虚席。江西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聘教授、江西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肖𠇔根为师生作题为“从联产承包责任制到乡村发展战略——我国‘三农’从弱质落后贫穷到升级进步发展的巨变”的专题宣讲。该校师生代表共计800余人聆听了宣讲会。 

  2018-10-19 08:17:04.293000 

  宣讲会现场。何强江 摄 

  肖𠇔根在宣讲中指出,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经济社会改革开放都取得了巨大成就。从政治、经济、文化、军事、内政外交,从政府工作报告所列11项经济社会发展指标,从联合国通用的经济社会统计项目,从国民的经济收入和文化素质等方面来看,我国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正以“大国”的体量和气度屹立世界民族之林。

2018-10-19 08:18:14.158000 

  青年学子认真做笔记。何强江 摄 

  肖𠇔根结合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进程,用生动的案例向师生深刻阐述了历史背景。他说,通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我国的农业农村将实现现代化,将“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家园”!他还说,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躬逢盛世,大家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学有所成,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2018-10-19 08:19:40.011000 

  青年学子认真聆听宣讲会。何强江 摄 

  师生们一致认为,此次宣讲会主题明确、内容丰富、见解深刻。青年学子们表示,会后要继续领会宣讲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放飞青春梦想,展现青春芳华,为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据悉,该校还将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江西高校“十百千宣讲团”宣讲活动之思想政治工作骨干进班级(社团、党支部),宣讲内容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聚焦改革开放 40 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重大突破,紧密联系改革开放以来的教育变化、学校变化,讲好改革开放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讲好学校教育故事,传播学校教育改革发展好声音。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