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刘伟调研洛阳杜康控股

发稿时间:2018-10-28 10:0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10月28日电(任洁)10月24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刘伟前往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调研杜康转型发展工作推进情况。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陈维忠,河南省扶贫办副主任方国根,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六处处长韩大永,洛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吴孟铎,洛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赵站伟,洛阳市扶贫办副主任姚建芳,汝阳县委书记潘峰,汝阳县长赵振峰等参加调研。 

    

  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刘伟一行实地查看华夏第一窖。任洁 摄 

  刘伟一行实地查看了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的地下酒窖、产品展厅、成装车间和酿造车间现场,详细了解杜康文化、杜康产品、杜康生产工艺。在调研过程中,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鹏,围绕杜康产品升级、品牌塑造、市场创建、品质提升和人才储备五个方面,就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推进转型发展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调研现场。任洁 摄 

  杜康产品展厅前,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鹏详细介绍了“酒祖杜康小封坛”产品情况。他说,酒祖杜康小封坛坚持5年地窖坛藏,每一坛都是国家级白酒大师悉心调制而成,均选用华夏第一窖存满5年的高品质封坛酒,是真正的年份封藏酒,每一坛都堪称河南白酒的标杆性产品。 

    

  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鹏介绍“酒祖杜康小封坛”。任洁 摄 

  刘伟表示,此行来到杜康控股感受颇深。历史长河中,无数文人墨客对杜康极尽盛赞,曹操“何以解忧,唯有杜康”的诗句更令杜康闻名天下,杜康的酒文化被推向了极致,杜康品牌拥有着无可比拟的厚重文化及品牌优势。希望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紧紧抓住河南省委、省政府推动河南酒业发展的机遇,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白酒企业转型发展决策及工作部署,强化杜康无可比拟的文化优势和品牌优势,推进杜康酒业发展进程,重振杜康,再筑辉煌。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