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海之翼”人才洽谈会

发稿时间:2018-10-29 14:4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秦皇岛10月29日电(李延利)10月27日,河北沿海经济隆起带(秦皇岛)高洽会暨第五届秦皇岛市“海之冀”人才招聘服务周在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启动。来自京津冀、江浙、山东、上海、辽宁等地480余家企业为该院3241名毕业生提供7300多个就业岗位。 

  通过企业和学生的反馈,学生共投简历12000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200多人。双选会期间,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孙景余、党委副书记徐耀龙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交谈,详细了解单位的用人需求,还对部分应聘学生作了针对性的就业指导。该校招生就业处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向全国发放邀请函2万余份。所有参会企业皆需通过“就业宝”信息服务平台报名、并经过招生就业处资质审核后方可发布就业信息并获得展位。此次双选会是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建校以来规模最大,参会企业最多的一次。 

   

  求职者在招聘会中寻找合适的岗位。曹建雄 摄 

   

  求职者在招聘会中寻找合适的岗位。曹建雄 摄 

  据了解,当日此次活动在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东北石油大学秦皇岛校区同时举办,参会的用人单位800多家次,参加学生万余人次,达成就业意向3500多人。 

  近年来,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和人社局注重高校毕业生稳定就业和高质量就业,发挥地缘优势、政策优势、人文优势,加强与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的联系,组建秦皇岛高校人才招聘和就业服务联盟,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在各高校、聚贤人才市场多次举办招聘会,旨在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