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石家庄市保定商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顿艳涛当选会长

发稿时间:2018-10-29 18:4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石家庄10月29日电(孙勇) 10月28日,石家庄市保定商会召开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石家庄市工商联常务副主席门立新,石家庄市民政局副局长齐志江、保定市工商联主席霍占利等以及近200多名会员代表出席会议。

石家庄市保定商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孙勇 摄

顿艳涛发言。孙勇 摄

  会议听取了石家庄市保定商会第二届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石家庄市保定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通过选举,顿艳涛当选商会新一届会长,刘占欣、郎联和、王永辉、张文敏、陶利、张贵坡、程许然、郑志刚、吕中秋当选新一届常务副会长,丁树词当选监事长。

  据了解,石家庄是保定商会自2011年10月份成立秉承“联合、包容、进步、发展”的宗旨,已发展会员单位近50家。

  顿艳涛表示,商会将继续在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石家庄市民政局、市工商联的工作指导下,认真贯彻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服务区域经济建设。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坚持扶危济困、共同致富,把精准扶贫作为企业家应尽的社会责任。同时他还说,商会将主动筹备搭建政企联动、融资解困、权益保护、法律援助等平台,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墨北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