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陕西省广东商会2018年会在西安举行

发稿时间:2019-01-02 10:5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1月2日电(记者 代红玉)2018年1230日下午,以“砥砺奋进谱新章,改革开放再出发”为主题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高峰论坛曁陕西省广东商会2018年会在西安举行。 

年会现场,广东商会领导班子集体宣誓。王应供图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邓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原党委书记张光强、广东省委统战部经济处处长陈继山、广东省工商联副主席张宏斌、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董翔、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宏伟、西安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欢畅等共同见证陕西省广东商会第四届理事会成立以后举行的首个盛典。 

  

  陕西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长、民建中央委员、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中央金融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忠民作演讲。王应供图 

  陕西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长、民建中央委员、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中央金融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忠民在高峰论坛上作题为《改革开放40年成就与展望》的主旨演讲,从改革开放特区一路走来的粤商,到“粤港澳大湾区”和“一带一路”的带头践行,他赞美了粤商敢为人先、勇创辉煌的精神。 

  

广东省政府驻西安办事处主任陈钦荣致辞。王应供图 

  广东省政府驻西安办事处主任陈钦荣在论坛上致辞,“回望改革开放初期,一批粤商怀着振兴祖国西部的一腔热血,以勤劳拼搏,敢为人先的大无畏精神,来到陕西这片热土投资经商。”他希望值此改革开放四十年之际,粤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陕西省广东商会会长唐荣玉作报告。王应供图 

  陕西省广东商会第四届第二次会员会也在现场召开。陕西省广东商会会长唐荣玉作题为《携手砥砺前行,共创一流商会》的工作报告。他对商会2019年工作作出展望:“商会将在完善并加强商会党支部建设工作;加强与政府、兄弟商会以及在陕广东重大品牌明星企业的沟通联系;建立科技信息平台;公益事业;加强会员服务力度,提升服务水平等多方面工作。”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