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科技学院举办建校25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发稿时间:2019-01-07 10:2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月7日电(青木 刘愉)1月3日,江西科技学院举办了一系列庆祝建校25周年的活动,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和师生一同参与。 

  为了迎接校友回家,该校各学院纷纷举办校友座谈会,校友们通过颁发奖学金、捐赠礼物等形式,感恩母校的培养,勉励江科学子刻苦学习。 

  当日恰逢江西科技学院校友会第九届高峰论坛,该校校友代表出席并发表演讲。《文化的江山》一书的作者刘刚和李冬君,应邀为该校校友、师生代表从文化的角度解读中国历史。 

  在整个校庆系列活动中,江西科技学院还在该校的蓝海大剧场举行了建校25周年庆典晚会,晚会共分为“岁月如歌”“青春飞扬”“托起荣光”“点燃梦想”四个篇章,该校师生及各地校友共1500余人观看演出,晚会还通过微信平台直播,与海内外校友共同分享演出。 

  江西科技学院董事长于果在晚会上致辞,他表示建校25年来,江科始终牢记“以科教兴国为己任,为振兴中华而办学”,为国家现代化建设培养了20多万优秀毕业生,同学们要不忘初心,发奋读书。 

 

晚会现场。 青木 摄 

  该校校庆期间,全校师生共同参与校庆彩虹跑、足球友谊赛、“我的江科影像”摄影展、校园新星歌手大赛等各种活动。于果说,这有利于凝聚母校与学生之间的情感,希望所有江科人携起手来,共同谱写江科的黄金时代。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