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南昌市青年联合会十四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稿时间:2019-01-27 01:1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月26日电(胡小芬 王佳峰)1月26日下午,南昌市青年联合会十四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在该市地铁大厦召开。共青团南昌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盛炜及南昌市青联常委、部分委员等260余人参加。会议由团市委副书记、青联副主席曾晋主持。 

  会议现场。王佳峰 摄 

  会议首先表彰了南昌市2018年度界别工作委员会及21名星级青联委员,同时南昌市青联号召全体青联委员要以先进为榜样,争当青年的爱国中坚,争做青年的创业骨干,不断开创青联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的“南昌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盛炜为“青壹阳光公益基金”的启动仪式进行揭牌并发表讲话。他说,南昌市青联组织要继续围绕“聚心同梦”“聚才追梦”“聚智启梦”“聚力筑梦”“聚青圆梦”开展好工作。最后,他希望青联委员都能够群策群力参与到各项工作中去。 

  会议现场。王佳峰 摄 

  南昌市青联常务副主席邓培总结了2018年南昌青年联合会所取得的各方面成就,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邓培还对南昌市青年联合会2019年工作要点进行规划。 

  此外,会议还通过了《关于增选十四届南昌市青联副主席的提议(草案)》《南昌市青年联合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卸免委员会名单(草案)》及《南昌市青年联合会双联工作制度(草案)》等。 

责任编辑:知秋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