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赣州市章贡区2019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再传佳讯

发稿时间:2019-02-23 18:0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赣州223日电(记者 邓洪海223日,赣州市章贡区2019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赣州苏区振兴并购基金园路演大厅举行,现场签约项目10个,总投资达69.23亿元。其中含括“千人计划”高层次人才项目4个,截止目前该区高层次人才数已达25人。 

  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有已落户章贡区部分“国家千人计划”人才代表、项目签约嘉宾、 “三请三回”乡贤代表以及其他领域嘉宾。章贡区区委书记胡雪梅出席并致辞,签约仪式由章贡区区长连天浪主持。 

  章贡区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会现场。章璋  

  胡雪梅在致辞中向参加此次活动的企业家及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热情地向大家推介赣州,同时也详尽地介绍了章贡区“一谷四园”的建设情况。胡雪梅说,近年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经济总量进入全省十强,位列全省第八,综合实力保持全省“第一方阵”。特别是在2018年,章贡区紧扣发展为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探索了“人才+项目+平台”发展模式,从而打造形成了目前“一谷四园”的发展布局,进一步找到了一条符合章贡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之路。 

  胡雪梅表示,新的一年,章贡区将集聚资源、集中力量,坚定不移、持续深入地推进“一谷四园”建设,真正把“一谷四园”建设成为章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主引擎”、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的“蓄水池”、“亩产论英雄”的“样板地”。 

  据了解,本次签约的项目中既有国家“千人计划”等高层次人才项目,又有生物医药、智能制造、文化旅游等重大产业项目,还有与高校的人才交流引进和产业合作平台项目。值得注意的是,赣州市章贡区实行每季度一次重大项目签约模式,极大的推动了该区经济动能的发展。此次签约是该区“人才+项目+平台”引才模式的再次组合,为该区“一谷四园”纵深推进注入动力,也是章贡区2019新春“开门红”的集中展现。 

责任编辑:知秋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