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青春正飞扬·与军运同行 ” 2019年武汉青年健康跑活动举办

发稿时间:2019-03-18 09:1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武汉3月18日电(记者 潘佳秀子 通讯员 井迪 余彩 吴浩)3月16日上午,“青春正飞扬·与军运同行”2019年武汉青年健康跑于东湖绿道湖光序曲广场鸣枪开赛,共吸引了全市各行各业的400余名“青春跑者”参赛。活动由共青团武汉市委员会主办,武汉青年企业家协会、武汉青年创业促进会承办,武汉光合经纬文化有限公司协办。  

  

  青年企业家代表发出《青春助军运 建功新时代》的倡议。井迪 摄 

  为大力营造“喜迎军运会,打造新环境,做好东道主”氛围,向世界展示武汉青年的良好形象,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武汉区域事业部总经理李洵,代表武汉青年企业家协会、武汉青年创业促进会发出《青春助军运 建功新时代》的倡议,号召全市青年企业家、青创导师练就健康体魄,风姿迎盛会,当好东道主,文明展盛会,奋斗正当时,拼搏办盛会;以健康、绿色、进取、创新的体育文化运动,彰显城市精神文明,喜迎军运会。 

  

  展示“2019年武汉青年健康跑团”旗帜。井迪 摄 

  团武汉市委书记柳新为武汉青年青年企业家协会、武汉青年创业促进会授2019年武汉青年健康跑旗帜。仪式结束后,由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双人跳水冠军、七军会志愿者形象大使刘蕙瑕带领大家开跑。 

  

  男女子一等奖获奖选手。井迪 摄 

  

  武汉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陈亚正在接受采访。井迪 摄 

  武汉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武汉海特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亚说,“跑步者是一个城市精神面貌的展现。能够有这么多人热爱运动,也表明了武汉城市的进步,希望更多的年轻人一起来跑步锻炼身体,参与到军运会的各项活动和服务中来。” 

  

  武汉市青创导师、湖北哲思律师事务所吴常泽恩正在接受采访。井迪 摄 

  湖北哲思律师事务所、武汉市青创导师吴常泽恩表示,“活动展现了青年创业者积极向上,青春勃发的精神风貌,也希望大家更多把积极向上,乐观的特质,融入到武汉经济社会建设上来,融入到青创以及军运会筹备当中。” 

  

  中交二航局青年代表涂标正在接受采访。井迪 摄 

  中交二航局青年代表涂标在采访时说,“这次健康跑活动不仅展示了武汉青年的风采,也要求青年积极行动,协助武汉办好军运会。” 

  

  武汉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青年代表杨帆正在接受采访。井迪 摄 

  武汉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青年代表杨帆说,“能参与这次青年健康跑,我感到非常欣喜。我看到了这么多来自各行各业的青年,他们相聚在此,与青春为伴,挥洒热情,迈开步伐,与军运同行。很感谢这次共青团市委主办的健康跑,让我们重回青年本色。相信在这样的集体里,我们不仅是武汉建设的生力军,更是青春武汉的主旋律。”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骨科主治医师、医学博士张树威正在接受采访。井迪 摄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骨科主治医师、医学博士张树威表示,“此次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作为志愿团队,主要负责为选手进行贴扎,赛后牵伸,并结合跑友身体实际情况,提出专业运动医学建议,这次志愿服务的开展,对我们也非常有意义。” 

责任编辑:zyy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