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河南省ETC用户突破400万 又一位高速“锦鲤”诞生

发稿时间:2019-03-22 09:5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3月22日电(记者 任洁)3月21日,记者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召开的媒体见面会上获悉,截至目前,河南中原通ETC用户已突破400万户。会上,在媒体和公证处的监督见证下,从400万ETC用户中随机抽取了一名幸运车主(豫PNS762),自3月31日起,该名车主将享受一年内全国高速公路免费通行。 

    

  中原通ETC用户第二位幸运车主诞生。任洁 摄 

  据了解,继去年10月30日诞生首位全国高速免费跑车主后,这是中原通ETC用户中诞生的第二位“锦鲤”。今后用户量每增长100万,河南省将随机抽取一位幸运车主享受此福利。 

  截至目前,全省共有396个收费站,其中392个建设有ETC车道,累计建成ETC车道1114条,ETC覆盖率为98.98%。ETC使用率46.33%,ETC客服网点2222个,客服网点县(区)级行政区覆盖率达到100%。 

  近年来,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公司不断拓展ETC应用,提升用户体验,推出记账卡,实现了先通行、后付费,上线互联网充值业务,充值圈存更便捷。 

责任编辑:zyy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