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四川春夏文化旅游产品走进陕西 川陕市场互动升温

发稿时间:2019-03-29 09: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3月29日电(记者 隆敏 实习生 张徐)3月28日,“天府三九大·安逸走四川”2019四川春夏文化旅游产品推介会在西安举行。去年,四川旅游产业发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首次迈入万亿级产业集群,实现旅游总收入10112.75亿元。 

推介会现场。四川省文旅厅供图 

  此次推介会全新推出了以“三星堆、九寨沟、大熊猫”为核心吸引物,以“安逸”旅游为体验目标的四川文化旅游宣传口号——“天府三九大· 安逸走四川”,向陕西旅游业界同仁介绍了四川春季赏花与夏季避暑系列主题的新资源、新玩法、新产品,重点推荐了“雪山草地、长征丰碑”“传奇寻踪、伟人故里”“红色传承、川陕苏区”“大爱无疆、奇迹中国”“三线建设、时代魅力”5条四川红色旅游经典线路。 

蜀绣表演。四川省文旅厅供图 

  四川文化和旅游代表团除发布旅游产品和推出优惠政策外,还与陕西旅游业界代表就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参会嘉宾表示:“四川与陕西互为重要的旅游客源地和目的地,西成高铁的开通让四川各类旅游产品在陕西市场迅速升温,相信在两省文化旅游主管部门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川陕间的文化互动,旅游互通将越来越密切,越来越好”。 

  2019年,四川文化旅游发展正在步入新一轮高速发展的快车道,在完成文旅融合机构改革后,四川省委、省政府更明确将文化旅游发展作为未来5年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建设和扩大对外开发合作的重要引擎。 

责任编辑:zyy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