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河北晋州举办第十四届梨花旅游文化节

发稿时间:2019-04-02 17:5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石家庄4月2日电(记者 张秋红)4月2日,在晋州市第十四届梨花旅游文化节的主场地——周家庄农业特色观光园里,3000亩梨花吐蕊绽蕾,竞相盛开;园子东边400亩油菜花早已竞相开放。据了解,本届梨花旅游文化节将持续至5月10日。 

  

游客在周家庄农业特色观光园游玩。中国青年网 张秋红 摄 

  

游客在周家庄农业特色观光园游玩。中国青年网 张秋红 摄 

  本届梨花节不仅吸引了大批游客,许多商家也带来了独有的土特产品,精雕细刻的紫铜浮雕,自制的布老虎,葫芦烙画,剪纸画、粮食画、装饰品等形形色色的工艺品。还有来自晋州市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水果、蔬菜、罐头等产品,以及遍布景区的农家大锅菜、锅贴饼子等,让游客既观赏到美景又品尝到美食。 

  梨花节期间,晋州市为游客准备了综合文艺演出、广场舞表演、戏曲演唱会、“魏征故里 田园风光”摄影大赛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娱乐活动。来到观光园里的游客在游览美景,放松身心的同时,领略到大集体的独特魅力,体味到厚重的晋州文化。 

  据了解,晋州市是大唐名相魏征故里,梨果资源丰富,具有2000多年的栽培历史,是国家命名的“中国鸭梨之乡”。晋州市周家庄乡农业特色观光园占地4000亩,先后被河北省授予省级农业旅游示范点、国家3A级旅游景区,被国家旅游局评为首批乡村旅游示范村。 

责任编辑:zyy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