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宁晋县举办“梨花清绽·魅力唐邱”第二届梨花节

发稿时间:2019-04-10 16:5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邢台4月10日电(记者 张秋红 通讯员 李琳 李三虎)4月6日,以“梨花清绽·魅力唐邱”为主题的宁晋县唐邱镇第二届梨花节暨双井村第五届民间文化艺术节开幕。 

  此次梨花节以“梨花清绽·魅力唐邱”为主题,更加突出群众化、民俗化、休闲化和原生态的旅游休闲模式,八方游客可尽情享受来自梨园的旅游大餐与文化大餐。 

  

宁晋县唐邱镇第二届梨花节。宁晋县委宣传部供图 

  

宁晋县唐邱镇第二届梨花节。宁晋县委宣传部供图 

  唐邱镇梨花节活动涵盖新村观演、梨园访古、花海泼墨、青田畅游4大板块,包括征文颁奖、综合演出、戏曲表演、象棋对弈、乒乓角逐、书画展览、大鼓秧歌、舞狮表演、谜语竞赛、开蒙启智、旗袍走秀、汉服展秀、漫画肖像秀、《我和我的祖国》快闪、特产展销、广场舞比赛、绘画写生、花海景观、健康骑行、半马比赛、环田漫步等内容,丰富多彩,亮点纷呈。 

  宁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商同华表示,希望唐邱镇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把梨花节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展示新形象,铸造新品牌,为新时代乡村旅游建设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zyy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