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金科与置信“联姻”布局“产业+” 金科三年拟“输血”200亿

发稿时间:2019-04-12 10:3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战略签约仪式现场。刘洪材摄

  中国青年网成都4月12日电(记者 刘洪材)11日,记者从成都举办的金科集团与置信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金科置信品牌发布会上获悉,双方将组建成立金科置信集团这一平台公司,布局文旅、康养、产业园、新商业四大领域。据悉,未来三年,金科集团对金科置信的累计投资将超过200亿。

  发布会上,金科股份董事长蒋思海表示,此次与置信集团的携手合作,正是基于双方在战略联合、专业分工、优势互补、共生共赢等方面达成的高度共识;通过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确立,双方将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构筑良性互动、绿色发展的新格局,共同打造全新业态,树立行业发展新典范。

  置信集团总经理林维致辞中表示,金科集团与置信集团今天的携手,正式拉开了双方搭建“产业+”行业标杆业务模型的序幕。双方将通过整合资源,产城融合,协调发展,着力打造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标志项目,加快构建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产业+”发展格局,实现可盈利型产业地产健康发展的远大理想。

  据了解,置信集团与金科集团将通过分工合作,共同导入优质资源、发挥各自优势,以金科置信品牌为载体,统筹发展产业项目和地产项目。以“产城项目投资开发+产业园区运营管理+优质产业投资培育”的商业模式,围绕传统商住地产业务、产业地产业务及国际业务三大核心板块,聚焦“文商旅地产”“康养地产”“产业园区”“民生地产”四条产品线,将金科置信打造成“产业园区运营管理综合服务商”。

  金科置信集团相关人士介绍,未来三年,新组建平台将围绕文旅、康养、产业、新商业领域四大板块,打造全新的业态,匹配企业与消费者需求,金科集团对金科置信的累计投资将超过200亿,同时置信集团向金科置信导入优势项目和精英团队,双方在逐步培养默契、加深战略互信的基础上,不断完善金科置信“基础服务+专业化经营+产业运营”体系。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