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246家用人单位到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纳贤 大健康产业人才受捧

发稿时间:2019-04-14 20:4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4月14日电(常滨毓 杨海全)黑龙江中医药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洽谈会4月13日举行,来自北京、天津等19个省、市、自治区的246家用人单位参会,共提供就业岗位6779个。其中,大健康产业人才需求旺盛。 

  供需见面洽谈会当天,还有12家用人单位在学校召开专场招聘会,与毕业生进行深入交流。自去年九月以来,已有117家用人单位来该校召开专场宣讲会,提前遴选优秀人才。记者在供需见面洽谈会现场了解到,除了中医、中药类的就业岗位,康复、护理、养生、健康咨询服务类的岗位需求明显增加,显示出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的态势和旺盛的人才需求。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洽谈会现场。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中医药在健康养生领域有着独到的优势,随着国家《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规划(2015—2020年)》、中医药发展“十三五”规划等的落地实施,中医药大健康产业蕴含的巨大潜力日益显现,也为中医药学子提供了大显身手的新平台。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一些基层中医院、社区医疗服务中心和民营企业提出优厚的引才政策,表达了对人才的渴求。如江苏省泗阳县中医院提出硕士安家费20万、年薪10万以上、提供事业编制,本科已规培执业医师12万安家费、年薪6至10万的条件。 

责任编辑:zyy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