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饶阳县开展“平‘语’近人”“六进”活动

发稿时间:2019-04-16 17:4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衡水4月16日电(记者 张秋红 通讯员 付冠珠)近日,饶阳县高度重视“平‘语’近人”“六进”活动,专门召开会议,制定文件,下发通知,成立组织,明确责任,自活动开展以来,各乡镇区、县直各部门迅速行动,在全县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

  饶阳县高度重视“平‘语’近人”“六进”活动。该县供图

  期间,各单位坚持学习先行,组织专题学习、观看视频、座谈研讨、撰写心得体会,引导干部党员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与传播者。同时,组织志愿者、退休干部职工等人员将宣传页等发放到相关社区,到群众家中上门宣讲。

  该县充分利用墙体、宣传栏、展牌、电子显示屏、新媒体等宣传载体。县委宣传部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饶阳微发布”进行宣传推广,县委网信办在微信公众平台“网信饶阳”开辟专栏,发布《“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等资料,促进学习交流。

  此外,主题活动丰富多彩。县教育局组织开展了“千人诵读·溯源经典”活动一经开展,得到广大师生及家长的广泛好评与热情参与,成为该县推进“平‘语’近人”进校园的品牌活动。各学校充分发挥课堂主阵地作用,通过国旗下的讲话、主题班会以及手抄报、演讲、朗诵比赛等灵活多样的方式,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经典文化在广大师生心中落地生根。

  该县总工会联合电视台、朗诵学会开展“平‘语’近人”——走在春天里与新时代同行朗诵会,邀请各企业、各机关单位的职工近百人参与,《爱我中华》《希望饶阳》《延续的光荣》等朗诵节目融思想性、文艺性于一体,参赛者们或铿锵顿挫或婉转悠扬,让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讲话和文章成为深入百姓心头的贴心话、暖心话。

  据悉,高村春光农业合作社成员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点讲话文章所引用的经典佳句为切入点,通过朗诵、快板等形式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更多农民加入到活动中来,使“平‘语’近人”不断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