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2019年河北省医药行业环保技术交流研讨会召开

发稿时间:2019-04-19 16:4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石家庄4月19日电(记者 秦家宝 实习生 刘萌萌 通讯员 李倩)为推动河北省医药行业环保科技创新与技术合作,促进河北省制药工业转型升级,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4月18日,由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环保专业委员会主办、华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19年河北省医药行业环保技术交流研讨会在石家庄召开。

  会议现场。周克禹 摄

  会上,行业内嘉宾、专家就制药行业环保形势及应对措施、制药企业入工业园区环保政策、环保监管要求及环保网格化管理等进行培训,同时也针对VOCs废气处理技术、高浓度废水处理技术及环保设备应用等进行交流与研讨。作为环保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华药集团积极协助委员会完善了各项规章制度,搭建起环保技术交流平台,既提高了会员单位环保治理水平,又推进了河北省制药工业向绿色制药发展。

  据悉,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环保专业委员会自2018年成立以来,为各会员单位提供了环保技术支持,建立起企业与政府职能部门之间沟通的桥梁。特别是委员会向环保、工信等政府部门反馈制药行业在执行秋冬季错峰生产中的问题并提出针对性建议,推进了河北省“差异化错峰生产绩效评价”政策的出台。此外,委员会还牵头组织了国家“十三五”重大水专项《制药行业全过程水污染控制技术集成与工程实证》课题研究。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