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黑龙江“千校万岗”共青团送岗位进校园活动拉开大幕

发稿时间:2019-04-21 17:1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4月21日电(杨海全)4月20日,东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音乐厅内熙熙攘攘,一双双略带稚嫩和期盼的眼神紧盯着各招聘窗口的招聘信息,四载校园奋斗,期待的就是这一刻对自身所学所长的证明和检验。在紧张忙碌的岗位对接中,黑龙江“千校万岗”共青团送岗位进校园活动拉开了大幕。 

“千校万岗”共青团送岗位进校园活动现场。杨海全 摄 

  为帮助应届大学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黑龙江团省委组织省青年联合会、省学生联合会、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等青年组织,共同举办了“千校万岗”共青团送岗位进校园首场开幕活动,帮助即将毕业走出校门的大学生对接工作岗位,规划就业方向,为青年成长成才提供支持,为实现人生目标架桥铺路。 

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杨海全 摄 

  据悉,发起本次活动的黑龙江省青年联合会依托经济界别工作力量,组织了近50家省青联委员、省青企协会员企业,涵盖农业、环保、科技、食品、互联网、房地产等多个领域,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为广大毕业生群体提供了优质就业服务资源。同时,为更好地满足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学子和新疆西藏籍毕业学子的就业需求,黑龙江省青联还专门拿出一部分优质岗位,进行定向对接。 

  本次活动共收到毕业生应聘简历近1600份,达成签约意向740余个。据悉,团黑龙江省委将以本次招聘活动为序幕,持续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对接工作,调动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积极性,争取党政、学校、社会、企业等各方大力支持,在就业创业引导培训、扩大招聘岗位规模、提供精准就业和见习对接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提升“千校万岗”活动受益面和质量,为高校毕业大学生提供有效就业服务。 

责任编辑:zyy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