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第五届创博会在蓉开幕 参展商多达1500家

发稿时间:2019-04-22 13:2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4月22日电(记者 刘洪材 实习生 牛得珍) 20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行业商会和创博俱乐部联合主办的第五届成都国际家居创新博览会在成都家具产业园正式开幕。该会将从4月20日持续到4月24日,为期五天。

 

签约仪式。新都区委宣传部供图 

  第五届成都创博会是全品类家庭消费综合展,设有六大分会场,展出面积达93万平方米,参展商逾1500家,覆盖海内外知名品牌参展,涵盖家具、建材、软装、通讯、汽车、宠物、美食、服装、百货、家电、小商品、婚庆、母婴、玩具等。

    

  活动现场。新都区委宣传部供图 

  据悉,中国联通将与创博会签订战略协议,就园区的5G投放,IDC搭建,园区商家微导航,大数据分析进行深度合作,为大家带来新的中国联通与创博会。 

  展会开幕当天,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四川成都赛区同步开启了“创博会专场好声音”。

责任编辑:zyy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