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第50个世界地球日:大学生志愿者领养绿色植物

发稿时间:2019-04-22 16:5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4月22日电(钱思彤 见习记者 杨海全)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当日哈尔滨商业大学青年志愿者们在校园校园步行街组织开展了一次以“创绿色家园 建美丽中国”为主题的绿植领养公益活动。

  大学生们领养多肉植物。 钱思彤 摄

  可爱饱满的多肉植物、暗香盈袖的栀子花、向阳而生的向日葵和淡雅清香的茉莉花,在现场有多达二十个品种的绿色植物供同学们选择领养,让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同学都能够选择到自己中意的绿植。学校党委书记孙先民、党委副书记刘吉昌也以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到活动当中,与青年志愿者们一起为过往同学发放绿植,并向同学们发出倡议,倡导广大师生用热情传播生态理念,用行动肩负环保使命,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携手建设美丽中国。

活动现场。 钱思彤 摄

  活动现场,举办了大型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展。一幅青山绿水、江山如画的美丽中国建设新图景呈现在商大师生的眼前,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参观。

  大学生们纷纷领养绿色植物。 钱思彤 摄

  据悉,哈尔滨商业大学绿植领养公益活动从2013年开展至今,已经举办7年。今年,哈商大的青年志愿者们还走出校园,走进社区,依托学校与哈尔滨市松北区太阳岛街工委党建共建合作平台,面向社区居民开展了绿植领养公益活动,将生态环境保护理念送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