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西安高新区与精工控股集团签约 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发稿时间:2019-04-25 14:4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4月25日电(记者 蔺洁丽 通讯员 吕宏伟)4月24日,西部绿色建筑产业基地与综合能源项目落户西安高新区。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周至县县委书记杨向喜,精工控股集团、精工钢构集团董事长方朝阳,精工控股集团副董事长、精工钢构集团执行董事长孙关富等见签。

签约仪式现场。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精工控股集团以钢结构建筑、新型建材、房地产开发、高新纤维、金融、能源及投资为业务核心。据介绍,本次签约的两个项目总投资70亿元,将落户高新区集贤产业园,预计项目建成达产后,未来三年产值可达300亿元,解决就业1000-1500人。

签约仪式现场。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供图

  目前,高新区正在以“实体经济立区、制造业强区”为发展方向,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高新区将以项目签约为新起点,秉持真诚合作、互利共赢的态度,全力当好店小二,全力服务项目、全力保障项目、全力推进项目,助力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达效,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仪式现场,精工控股集团还与高科集团签订了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