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武警西安支队全力护航第四届丝博会 获市民点赞

发稿时间:2019-05-17 15:0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武警陕西总队西安支队官兵为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安保执勤。 武警陕西总队西安支队供图

  中国青年网西安5月17日电(见习记者 阎梦圆 通讯员 王寅 陈杨)5月11日至15日,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丝博会)在陕西省西安市举办。在此期间,会场的里里外外,随处可见武警陕西总队西安支队百余名任务官兵全副武装,为第四届丝博会保驾护航。

武警官兵在丝博会展馆门口执勤。 武警陕西总队西安支队供图

  武警官兵在安保执勤工作中,特战队员们需要不间断地巡逻。5月12日,西安黄沙漫天,但他们照常身负数十斤装备,在场馆区域巡逻,队列整齐、斗志昂扬地投入在安保工作当中。

一位小朋友向武警官兵敬礼。 武警陕西总队西安支队供图

  一次,特战队员们正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巡逻,迎面过来一位小朋友,给特战队员敬礼,指导员王文文让队伍停了下来,并面向小朋友郑重敬礼,小朋友见状,“抢站”了排头位置,计划“带队巡逻”。

老人为武警官兵点赞。 武警陕西总队西安支队供图

  “你们真的很不错,给你们点赞啊!”旁边一名老先生看到这一幕,停在了特战队员身旁,竖起大拇指点赞,他激动地说道,自己也曾是一名军人。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