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郑州市未来路街道文化嘉年华启幕

发稿时间:2019-05-30 14:2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5月30日电(华凯 杨颖 记者 任洁)5月30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2019年“党建活动月”暨群众文化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在该街道铜牛广场举行。

  郑州市金水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志强,郑州市金水区委组织部大村办主任、组织科科长张浩,郑州市金水区文化旅游局副局长郭小红,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主要负责人等,及未来路街道辖区党员、群众代表、老党员代表、“三代会”代表、“两新”党组织代表、共建单位代表、社工机构代表、文艺团体代表等各界人士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聂思军致辞。杨颖 摄

  “我们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贯彻落实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坚持文化发展为了人民、文化发展依靠人民、文化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进一步加强群众文化建设,切实服务群众,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聂思军说,希望辖区广大党员、群众都能积极参与到这件盛事中来,共同愉悦心情、收获快乐。

  与会领导向爱心单位、企业颁发捐赠荣誉牌。杨颖 摄

  改变的是党龄,不变的是信仰。作为一名爱上党课、绣党旗的老党员,李兰英同志上台发言,并对每一位年轻党员送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诚挚寄语。居民们被她坚守党员初心和使命的精神所感动,年轻党员们也深受启发,纷纷说道:“我们一定会将这份寄语铭记于心。”

  据悉,此次活动不仅有文艺汇演、奉献爱心,还有共驻共建、结对帮扶。在此次启动仪式后的一个月,该街道将围绕群众需求,结合社区实际,按照每周一主题、天天有活动的原则,精心组织安排学习雷锋志愿服务、追忆初心党性教育、廉政文化经典诵读等精彩活动,积极引导和鼓励全社会参与群众文化活动,推动“人文未来”建设事业大发展、大繁荣,丰富辖区群众文化生活。

  未来路街道辖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杨颖 摄

  据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活动,未来路街道将持续增强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进一步加强群众文化建设,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同心同德、同频共振,努力开创辖区文化繁荣发展的新局面,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