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50岁女子涉案潜逃7个月 民警入户走访将其抓捕归案

发稿时间:2019-06-05 10:0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武汉6月5日电(井迪 蔺琪 宋建彬 王佳琪)6月3日,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公安分局民警在辖区内某小区将潜逃7个月的网上在逃人员李某某抓获。

  李某某被抓捕归案。十堰市公安局茅箭区分局 供图

  自今年5月开始,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公安分局全警开展入户走访活动。5月21日,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人民路派出所社区民警孙波与协警例行在辖区内某小区进行入户走访,在了解住户基本信息的过程中,小区六楼住户李某某引起民警注意,经过核查,民警确认其为网上在逃人员。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孙波决定在该小区蹲守观察,等待时机。6月3日,趁李某某买菜回家时,民警孙波以物业人员检查管道为由再次登门“造访”。李某某察觉到异样后,从六楼翻出窗外,跳到5楼平台企图再次逃跑,但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公安局民警早有准备,将其当场抓获。目前,李某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在侦。

  民警抓捕现场。十堰市公安局茅箭区分局 供图

  据了解,在逃人员李某某今年50岁,丹江口市人,因在一起案件中涉嫌违法犯罪被警方于2018年11月列网追逃。在被捕之前,李某某为逃避法律制裁,已逃窜7个月。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