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萍乡安源:加快推进项目落地 招商小分队赴深考察

发稿时间:2019-06-13 10:2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6月13日电(张雨晴)6月11日,萍乡安源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峰率五陂招商小分队亲赴深圳市证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对接项目,力促百日攻坚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副区长龙泉陪同考察对接。

对项目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张雨晴 摄

  在证通电子,双方就项目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康峰详细介绍了安源区经济发展情况与发展定位,并就安源区为企业提供以“妈妈式”服务为核心理念,打造“五型”政府的做法进行了真诚的解读。

参观证通电子的生产车间。张雨晴 摄

  康峰指出,证通电子对未来发展战略目标清晰,市场潜力巨大。目前,安源区有区位优势、产业基础、平台优势,有良好的投资环境,有扶持产业发展的优惠政策,热忱欢迎公司来安源考察、落户、发展,安源有信心助推企业提前实现战略目标。

参观证通电子的生产车间。张雨晴 摄

  康峰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该公司的生产车间,全面了解企业生产流程。证通电子副总经理余君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今后发展规划,并表达了在安源投资发展、加强合作的强烈愿望。他表示,希望与安源携手拓展多样化、多层次、多渠道合作,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见效,实现双赢。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