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陕西省医院文化研究中心在西安交大二附院成立

发稿时间:2019-06-16 13:3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6月16日电(记者 代红玉)6月15日,陕西省医院文化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医院文化建设专题培训会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举行。

  交大二附院院长李宗芳。交大二附院供图

  交大二附院院长李宗芳致欢迎辞,他表示,交大二附院特别注重发挥文化在医院管理和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如何为医务人员提供良好的文化氛围和精神养分,并使之充分吸收、有效释放,是所有医院管理者共同的责任和使命,也是医院文化建设和研究工作的核心内容,本次揭牌,是交大二附院践行这一使命的新起点。

  陕西省医院文化研究中心揭牌。交大二附院供图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赵岚与交大二附院党委书记巩守平共同为陕西省医院文化研究中心揭牌。

  西安交大二附院党委书记巩守平在发言中讲到,陕西省医院文化研究中心一定会按照陕西省卫健委的指导,立足医院文化研究,弘扬医学人文精神,引领医院文化方向,服务陕西省卫生健康发展和医学教育,为“健康陕西”“健康中国”提供文化支撑。

  揭牌仪式现场。交大二附院供图

  赵岚代表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向陕西省医院文化研究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就医院文化建设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明确方向,要始终确保全省医院文化建设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二要发挥作用,力争成为“孵化器、播种机、发动机”,推动陕西省医院文化建设结出硕果;三要积极参与,陕西省各级医疗卫生机构要积极参与到医院文化研究中心工作中来,将研究中心打造成陕西省医院文化建设交流、学习、合作的平台,共同把陕西省医院文化建设推向新高潮。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