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瑞金市举办2019年中小学生红色故事大赛

发稿时间:2019-06-17 10:1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6月17日电(李丽)6月15日,由中共瑞金市委宣传部、市教育科技体育局、市文化广播新闻旅游局主办的瑞金市2019年中小学生红色故事大赛在映山红影剧院举行。据悉,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市中小学的49支队伍参加,其中小学组26支队伍、中学组23支队伍。

大赛现场。 李丽 摄

  本次红色故事大赛活动,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孩子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风貌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的红色故事。革命先烈,在孩子们动情的讲述下,变成一个个鲜活的形象展现在听众眼前,使在场的人为之动容,先辈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更是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

小学组选手比赛现场。 李丽 摄

中学组选手比赛现场。 李丽 摄

  经历了预赛、决赛的激烈比拼,瑞金市中小学生红色故事大赛最终落下帷幕。最终小学组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七名,中学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五名。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