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省青联新闻出版与新媒体界举办主题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9-06-24 10:1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6月24日电(李丽)6月22日,为更加广泛地联系汇聚江西省文化、宣传战线上的青年人才。紧跟时代要求,人民要求,铸就赣鄱文化繁荣发展新辉煌。江西省青年联合会新闻出版和新媒体界在博能·兰韵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新时代,新青年,新传媒”的主题座谈会。会上,青联委员们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分享经验,传递思想,描绘蓝图。

  座谈会现场。 李丽 摄

  会上,江西省青联主席孙鑫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它在讲话中予以广大青联委员殷切期盼。他表示,时代青年要把树立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统一起来,把个人理想和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统一起来,聆听时代声音,把握时代脉搏。青联委员要到广大的青年中去,以人民为中心,勤学多思,无私奉献,敢于创新。新时代赋予新青年新使命,新时代开启新传媒新征程。主流媒体要善于融合,把主流宣传阵地主动融进青年群体,新时代传媒人要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据了解,本次座谈会还特别邀请到江西省编辑学会会长朱法元等嘉宾作为顾问指导。朱法元作为长期活跃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战线上的一名宿将。他为青联委员们传经送宝,畅谈了自己的青春奋斗史,为委员们上了宝贵的一课。他认为,青年人在新时代投身传媒领域非常有意义,非常有价值,也非常有挑战。年轻人是希望之星,广大青年要到多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新传媒要以服务人民为出发点,广大青年要掀起奉献青春、坚定信念的热潮。最后,他寄语青年人要穷学问,立志向,知礼乐,明是非,尚勤俭,守诚信。新时代青年要乘新时代春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的梦想。

  据悉,座谈会对于青联委员们下一步的工作方向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委员们纷纷表示所获颇丰,认为今后将在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好建功引领作用的同时,牢记使命,带动身边的广大青年一起投身新时代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