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无极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活动

发稿时间:2019-07-02 17:5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石家庄7月2日电(记者 秦家宝)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一年。为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凝聚建设“生态新城、魅力无极”强大合力。近日,石家庄市无极县法院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石家庄中院供图

  无极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秋起为全体党员干警上了一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课。陈秋起强调,迈入新的时代,有着新的挑战,但是我们也应该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我们要不负人民的重托,不愧历史的选择,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共同铸就我们的中国梦,作为法院党员干警,一定要坚持司法为民工作主线,凝神聚力提升审判质效,力争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随后,按照县委要求,陈秋起以“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开展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对照初心使命,查摆突出问题,并且提出了整改措施,引导党员在严肃认真的党内生活中找差距、抓落实。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又组织了《党史知识答题》考试,考试中,大家遵守考场纪律、严肃认真作答,让党史知识考试成为助力其学习提高的过程。通过此次考试,检验了法院政法干警对党史知识的学习成效,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当日下午五时,无极法院组织举行全体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魏慧卿作为领誓人,党员干警们统一着装,怀着崇敬的心情向中国共产党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