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石家庄市长安区法院召开入额法官宣誓仪式暨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发稿时间:2019-07-09 14:0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石家庄7月9日电(记者 秦家宝 孙勇)7月8日,石家庄市长安区法院召开入额法官宣誓仪式暨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9名新入额法官面对国旗郑重宣誓。

  9名新入额法官面对国旗宣誓。石家庄中院供图

  会上,薛林、宋卓航两位干警作为新入额法官代表做了掷地有声的表态发言。长安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生友对新入额法官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员额法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二要坚守公平正义底线,确保每一起案件的处理都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三要不忘初心,践行诺言再出发,以深厚的法学功底、严密的逻辑思维、良好的司法能力、廉洁的工作作风,赢得当事人的信服和社会的认可;四要把廉洁自律作为从业底线,要恪守职业道德,确保公正廉洁司法。

  姚生友从审判执行工作、登字号改革、诉调对接中心建设等方面对上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该院仍存在执法办案任务缺口还很大,办案质效指标不理想,从严治党、从严治院有待于进一步加强等问题。他强调在下半年,石家庄市长安区法院要紧紧围绕执法办案工作主线,进一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不断推进“智慧法院”建设,切实加强队伍管理,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依法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