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财经大学现经管:青春下乡 筑梦虹桥

发稿时间:2019-07-09 14:5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7月9日电(韩欢欢 李丽)7月8日,2019年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赴上饶市铅山县虹桥乡“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奋进新时代”历史成就观察团正式启程。

  队员们在学校合影。 吴宏 摄

  为了此次志愿活动,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志愿者们不顾酷暑与炎热在校内进行了多次爱心公益募捐活动,收获了文具、书籍、体育用品、玩具、衣物等大量的募捐物品,为当地的村民及孩童送去了爱心礼物。

  当日上午九点,队员们身着整齐的队服奔赴上饶市铅山县虹桥乡,队员们提前细心搬运好在学院“三下乡”爱心募捐活动中收获的大量募捐物品,并为虹桥乡的村民及孩童送去温暖与爱心做好充分准备。队员们秉持着“聚焦三农,精准扶贫,实干真知,筑梦虹桥”的团队精神开始本次社会实践服务活动。

  桥亭村委会领导与队员们开展工作会议洽谈。 吴宏 摄

  在指导老师王新平的带领下,全体队员对村委会进行初步走访,于桥亭村村委会会议室与当地虹桥乡党委书记邱书记、村支部书记等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在会上,他们表示“三下乡”活动对于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具有很重要的推动作用并表达了对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为当地送人才、送知识的感谢。

  队员们走访桥亭村。 吴宏 摄

  通过此次活动,队员们皆表示要深化思想,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全面深入了解基层情况,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村文化、科技、卫生等方面的进步,推动农村精神文化建设,为我国农村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