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关爱老年人健康”主题活动走进青岛西海岸社区

发稿时间:2019-07-15 08:5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青岛7月15日电(董亮)在7月11日第30个“世界人口日”来临之际,青岛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东楼一居委、嘉宁路社区特邀妇保院社区服务中心和青岛东海药业,开展了以“关爱老年人身心健康 初心不变”为主题的送医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服务中心保健科、内科、妇科、眼科等科室的专业人员,为100余位老年人进行健康查体,并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自身健康状况,耐心细致的进行一对一分析,讲解关于养生保健知识、合理用药等基本的医学常识,认真解答老人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及愈后疑难问题。

  青岛东海药业的专家就益生菌对初生儿的作用、肠道的平衡等优生优育知识进行了义务宣传,前来询诊的群众络绎不绝。

  据统计,经社区志愿者、网格员们精心协调,活动现场共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预防老年人疾病宣传单达等宣传品500余份。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