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西安高新区外企分会2019年度运动会开幕

责任编辑: 耿立君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撰写时间: 2019-07-15 15:38:00

  中国青年网西安7月15日电( 记者 蔺洁丽 实习生 陈放)7月13日上午,西安外商投资企业联盟暨西安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外商投资企业分会2019年度运动会在西安梁家滩国际学校拉开序幕。来自美光半导体(西安)有限责任公司、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力成半导体(西安)有限公司等11家外企公司的近300人参加。

  运动会现场。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供图

  据悉,本次运动会由高新区创新发展局和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主办,西安外商投资企业联盟承办,西安梁家滩国际学校协办。本次比赛共设立篮球、足球、羽毛球三个项目,有13支企业参赛队伍、297名运动员。整个赛期为期两个月,为统一比赛规格、维护正常比赛环境,大赛特聘请10位有多年大赛执裁经验的裁判进行公平、公正的评分。

  大赛现场。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供图

  高新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史康度在致辞中表示,西安高新区外企协会致力于服务产业发展和科技进步,打造企业服务的综合平台。自协会成立以来,坚持以活动为载体,为高新区外资企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他希望通过此次外企运动会,促进企业之间相互交流,并从不同方面和维度吸取经验,创新发展模式,从而在高新区实现又好又快的发展。

  美光半导体(西安)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朱文菊表示,外企协会作为搭建政府与企业间联系的桥梁,对维护企业和企业家的合法权益、反映企业的意见和要求、关心企业家群体的成长和发展、营造创业土壤和创新氛围发挥了重要作用。本次外企运动会将帮助企业家开拓视野、创新思维并提高管理水平。

  史康度为篮球比赛循环赛开球。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供图

  本次运动会旨在促进外企之间交流,丰富员工生活。西安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积极服务外资企业,打造高新区企业综合服务平台,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