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碧桂园2019新丝路中国国际模特少儿大赛武汉赛区决赛落幕

发稿时间:2019-07-16 14:1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武汉7月16日电(井迪 杨蓉 李杨)7月14日,由碧桂园集团、新丝路产业集团联合主办的碧桂园2019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武汉赛区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楚天181秀场举办。来自武汉地区及湖北其他分赛场近百名优秀的小超模们,同台竞技,一展风采,以出色的表演和台风,呈现了一场缤纷的夏日盛筵。

  决赛颁奖典礼现场。碧桂园 供图

  决赛开始前,碧桂园集团品牌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胡宇冰上台致辞,向在场的嘉宾和观众们讲述了碧桂园“身体力行,践行美好”的故事。胡宇冰表示,碧桂园一直致力于为所服务的城市及业主客户创造美好的文化生活场景,与新丝路三度携手,联合举办本次大赛,是为更多孩子拉开梦想的舞台,也是碧桂园牵手社会各界,持续创造美好生活场景的行动之一。面向未来,碧桂园将与城市共成长,为美好生活赋能,为每一个安居碧桂园社区的家庭,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胡宇冰上台致辞。碧桂园 供图

  新丝路(武汉)超模学院负责人也代表新丝路集团,对碧桂园集团及政府、媒体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武汉赛区活动的顺利开展表示了赞扬和肯定。

  决赛分为幼儿组、幼年组、少儿组三个组别,包括活力秀、国风秀、亲子秀三大主题大秀。这些小选手们从内而外地散发着自信的光芒,展现了魅力四射的一面,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国风秀环节。碧桂园 供图

  除了比赛环节,现场还设置了才艺展示、新丝路武汉超模学院的师资秀,多位小选手表演了芭蕾舞、吉他演奏、名族舞蹈、时尚街舞歌唱等才艺。

  亲子秀环节。碧桂园 供图

  经过三小时的比拼角逐,比赛评选出了碧桂园2019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幼儿组、少年组冠亚季军以及十佳小超模、碧桂园天使、最具人气等多个奖项。

  胡宇冰与获奖选手合照。碧桂园 供图

  据了解,碧桂园2019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是碧桂园集团与新丝路第三度联袂携手,以“DREAM POWER--梦想的力量”为主题,打造专业化、规模化的少儿模特赛事盛典,融合”亲子、时尚、公益“等元素,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少年儿童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整体风貌。此次大赛在全国100多个城市建立分赛区,在武汉赛区及湖北其他分赛场共成功举办了12场预选赛、7场晋级赛,近600人报名参加,决赛现场吸引了800多人到场观看,获得近60多家媒体机构的大力支持。

  目前,全国其他城市赛区的比赛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之中,8月5至8日,碧桂园2019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将于郑州举办,武汉的小超模们将站上更大的舞台,与来自全国的挑战者们进行更加精彩的对决。

  “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更加美好”是碧桂园的企业使命,作为美好生活的践行者与创造者之一,本次大赛还结合了碧桂园集团9省14县的精准扶贫行动,选取4个县开展公益活动,就近组织全国分赛区城市少年儿童,前往当地进行公益汇演,给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搭建一个梦想的舞台。

  咸宁通山儿童网络安全素养体验教育实践基地。碧桂园 供图

  碧桂园湖北区域公司深耕荆楚大地12年,一直在以实际行动真诚回报社会,已有近11万业主在碧桂园小区中安居乐业。仅2018年,碧桂园就在湖北开展了公益扶贫类活动24场次、智力公益扶贫等活动8场次,共计帮扶人数达4000余人,投入达680余万元。目前碧桂园正在湖北省委宣传部网信办的指导下,参与全省网络专项扶贫行动,帮扶贫困县留守儿童教育项目。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