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西安航天城一中首场校园开放日活动收官

发稿时间:2019-07-29 16:2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参与活动的文化教育大咖合影留念。姚毅供图

  中国青年网西安7月29日电(记者 代红玉 通讯员 姚毅)7月28日,西安市航天城第一中学校园开放日活动在航天城一中新校址举行。为展现航天城一中浓郁的文化风貌,学校特邀陕西省著名歌唱家贠恩凤、著名书法家屈应超、著名表演艺术家刘远等近10名文化教育届大咖与千余名学生、家长齐聚交流。

  参与活动的文化名人、学生家长观览教学环境。姚毅 供图

  著名歌唱家贠恩凤倾情演唱了湖北民歌《龙船调》。姚毅 供图

  在“文化名人助力航天教育”启动仪式上,著名歌唱家贠恩凤倾情演唱了湖北民歌《龙船调》,与在场的学者嘉宾、学生、家长互动;著名主持人海茵为孩子们朗诵当代作家流沙河的作品《理想》,勉励他们勇攀高峰;著名书法家张红春为航天城第一中学赠送《陕西省第二届中小学生书法篆刻大赛作品集》近百册。

  航天城一中组织名人教师为家长答疑解惑。姚毅 供图

  航天城一中组织名人教师为家长答疑解惑。姚毅 供图

  开放日活动中,航天城一中本着公办教育惠及百姓的理念,组织一线名师为学子介绍航天城一中办学理念、教学设施、师资队伍等概况。同时设立中招咨询区及生涯规划区,为学子及家长解答中招疑惑,提供名师面对面机会,由名师来量身定做学习方法、生涯规划,点燃青春梦想。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