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西安市长安区举办优秀党外干部专题培训班

发稿时间:2019-07-31 07:5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培训会现场。长安区供图

  中国青年网西安7月31日电(记者 蔺洁丽)近日,西安市长安区委统战部举办优秀党外干部专题培训班,来自全区相关部门和街道的25名优秀科级党外干部参加培训。

  据了解,今年以来长安区区级相关部门和街道任用了一批科级党外干部,按照《长安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规划(2019-2022年)》的要求,为了帮助他们更快适应岗位职责和工作环境的变化,加速思维方式和行为模式的再提升,坚持“换脑子”,坚持改作风,为实现“三三三”战略贡献力量,对优秀科级党外干部开展此次专题培训。

  开班仪式要求,党外干部要做好“三个表率”: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做信念坚定的表率;二是强化统战意识,同心同行重团结,做合作共事的表率;三是锤炼工作本领,改进工作作风,做真抓实干的表率。

  培训班坚持“缺什么、补什么,什么弱、强什么”的原则,针对学员特点,重点安排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长安追赶超越献计出力;感受新时代,锻造铁军魂;大数据下的智慧政府等课程,还结合当前全区重点工作,现场参观考察区“大众创新、万众创业”中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基地、柳青纪念馆、长安唐村·中国农业公园,把课堂搬到重点项目的实践现场。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