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秦皇岛图书馆开展庆“八一”进军营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2019-07-31 14: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秦皇岛7月31日电(记者 韩新新 通讯员 孙雪梅)7月26日,秦皇岛图书馆联合北戴河康复疗养中心、北戴河歌华营地到武警部队疗养院慰问,与驻地武警战士共同举办“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拥军主题诵读活动。

  活动中,秦皇岛图书馆的小读者们用声情并茂的朗诵、婉转动听的歌声、轻盈优美的舞蹈、幽默风趣的小品为官兵送上了真挚的节日祝福,表达对军人的无限崇敬和由衷赞美。

  据悉,本次主题活动与国防教育紧密结合。驻地战士为参加活动的孩子们详细讲解了国防建设的基本内容和重要性,引导他们增强保家卫国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做到“知我国防、兴我中华”。

  通过活动,青少年深知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对军人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文化知识,强健体魄,未来积极投身到祖国建设的宏伟事业中去。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