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缤纷盛夏走进建水 云南旅游推介会走进蓉城

发稿时间:2019-08-03 11:0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8月3日电(记者 叶心怡)2日,由云南建水县人民政府主办的,以“和我到建水的街头走一走”为主题的云南旅游推介会开幕式在成都锦里举行。

  推介会现场。主办方 供图

  建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伟、县政协副主席蒋红芳、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姚广兵,武侯区文体局副调研员吴冰,域上和美集团董事长、域上和美文旅股份董事长邱伟等各界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此次推介会,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建水这座尚未被过度商业开发的美丽古城,知道建水、爱上建水,走向建水,发现建水的善与美。

  建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伟上台致辞:“建水资源富集、区位优越,旅游产业前景可待,未来可期。建水将紧紧围绕打造国际型旅游城市目标,以古为基,以文为魂,以旅为业,以陶为器,实现以文塑旅,以旅彰文,踏上文旅融合的快速发展之路。他热忱欢迎四川省和国内外各界人士到建水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投资兴业,感受'滇南邹鲁˙诗画建水'的魅力。”随后,他现场献唱了自己作词改编的建水版《成都》。

  签约仪式。主办方 供图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不仅有建水小调、建水舞蹈、建水经典旅游线路推荐展示,更有五位旅游达人分享建水旅游心得,绘声绘色地传达了建水的特色文化底蕴和民俗风情,让前来观看的市民、游客都感受到了建水人民的热情。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建水县文旅局和成都市武侯区文旅局文化旅游合作签约仪式,双方签约后,将在文化旅游资源开发、文旅项目宣传、精品文旅线路开发、双方旅游企业合作互访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现场还举行了建水县旅行社和成都市旅行商的签约仪式。建水临安古城正式加入“西南景区联盟”。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