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从深圳出发,看世界”全国路演活动在湖北启动

发稿时间:2019-08-06 08:3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武汉8月6日电(井迪 杨蓉)8月2日,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招商蛇口国际邮轮母港有限公司、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旅游协会、海南航空、途牛旅游网等合作方共同参与的深圳旅游推介会,在武汉万达嘉华酒店拉开帷幕。推介会以“从深圳出发,看世界”为主题,旨在展示深圳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推荐从深圳出发至世界各地的旅游线路,扩大深圳旅游在华南地区以及全国的影响力。

  活动现场。途牛 供图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旅游推广促进处处长吴波、深圳招商蛇口国际邮轮母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敬华,以及来自深圳机场、深圳市旅游协会、邮轮公司和深圳、武汉两地的旅行社行业等百余位旅游业代表参与了本次推介会。

  推介会对深圳蛇口邮轮母港、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大西洋号”邮轮,“世界梦号”邮轮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深圳作为中国重要的旅游客源地,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更是中国最大的出入境旅游集散地。“从深圳出发,看世界”是深圳大力打造的城市旅游推广品牌,深圳将全域旅游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全域旅游营销网络和线上推广平台作用,通过持续开展“从深圳出发,看世界”主题营销品牌推广活动,吸引更多游客从深圳乘坐邮轮和出境航班前往世界各地。

  活动现场。途牛 供图

  过去一年,深圳机场在国际航线网络完善方面突出两个重点,结合深圳产业特点,瞄准全球经济中心、科技创新中心所在城市,连通全球主要国际航空枢纽。基于深圳蛇口邮轮母港及深圳机场基础设施、航线网络的不断完善与发展,越来越多的湖北消费者选择深圳作为走向世界的中转枢纽。

  活动现场。途牛 供图

  据了解,为了让更多武汉市民了解深圳旅游、从深圳出发至世界各地旅游。推介会后,活动方还举办了“从深圳出发,看世界”路演活动,对从深圳蛇口邮轮母港出发的歌诗达邮轮大西洋号、星梦邮轮世界梦号进行了介绍,并推荐了由途牛旅游网精选的从深圳出发至欧洲、澳洲旅游线路推荐。宣传展示了特色旅游产品,通过互动娱乐区趣味游戏的形式,引燃了武汉市民“经深邮”、“经深飞”的旅游热情。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