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武汉青年公益交友联谊会即将举行

发稿时间:2019-08-07 10:5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武汉8月7日电(井迪)由共青团湖北省委员会指导,团市委武汉信息化青年人才协会、青春有约婚恋服务委员会主办、碧桂园武汉区域协办,以“共襄军运 敢梦武汉”为主题的武汉青年公益交友联谊会将启幕。

  活动场地实景图。肖星 供图

  当今社会越来越多的青年因为工作、环境等因素无暇去扩展自己的人际圈找到合适的人生伴侣。根据国家统计局2018年的相关数据,内地适婚单身青年数量已经高达两亿,其中90后是两亿单身青年群体的主力军。为解决单身青年这一困扰,在共青团湖北省委员会指导下,团市委武汉信息化青年人才协会、青春有约婚恋服务委员会以及碧桂园武汉区域等企业,共同举办此次武汉青年公益交友联谊会,通过本次公益活动帮助企业青年破生活圈狭小之局、破相亲式尴尬之局、破传统型无趣之局、破信息流待查之局。

  活动场地实景图。肖星 供图

  据了解,为避免网络交友的诸多“套路”,此次交友派对把接触搬到了“线下”,主题活动内容风格各异,最潮的茶歇派对,迅速融化坚冰、美女帅哥,交友交心自选、火热的健身环节,引发HIGH声不断,游戏环节互动接力,丰富多彩的破冰环节,将为参与者们制造超多了解机会。

  此次活动在碧桂园·云境举行,碧桂园·云境以“东方美学”、“中式礼序“为主题,坚持从生活的本质出发,精于心琢于质的理念,打造桃源盛境。而此次武汉青年公益交友联谊会走进碧桂园,不仅仅是青年生活交友方式的转变,更是碧桂园·云境“中式礼序“的一种延伸,为不同兴趣爱好的青年人士,提供适合自己的活动方式。

  活动场地实景图。肖星 供图

  据活动执行方表示,此次活动的形式和内容比较创新,将按照当下符合武汉青年人群迫切的文化交友及生活需求来设计,邀约背景都比较相似的100多位企业单身青年,让他们找到所属的那一位。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