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陕西2019“宏府慈善助学激励计划”活动举行

发稿时间:2019-08-08 08:3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活动现场。唐文辉 摄

  中国青年网西安8月8日电(记者 蔺洁丽)8月6日上午,由陕西省工商联、西安宏府企业集团主办,商洛市柞水县协办,陕西宏府慈善基金会承办的2019“宏府慈善助学激励计划”暨“大手拉小手”暖心之旅公益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据了解,活动向来自柞水县、旬邑县、镇安县、周至县、长安区、莲湖区等6区县4个街道办、12个村的80名贫困大学生发放40余万元助学金。

  作为本次活动之一,7月22日至27日,西安宏府集团携手陕西宏府慈善基金会组织并资助商洛市镇安县多名留守儿童,与来自全国12个省区市的1000多名农民工子女一起,参加了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办的“感恩祖国,拥抱北京”关爱农民工子女主题活动,陕西宏府慈善基金会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据悉,“宏府慈善助学激励计划”和“宏府暖春慈善基金”教育扶贫公益项目设立于2011年,9年来累计帮助450余名贫困大学生和4300余名中小学生。累计向社会捐款捐物达8800余万元。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