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醉美西海岸、畅想新西站”主题推介日活动举办

发稿时间:2019-08-09 16:0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青岛8月8日电(李健)8月8日,青岛国际啤酒节交通商务区举办了“醉美西海岸、畅想新西站”主题推介活动,向青岛市民和游客全面展示介绍了青岛西站综合交通枢纽和交通商务区重点工程建设与未来发展规划。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济南铁路局、西站参建单位以及中化、中农批、绿地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推介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参观了青岛西站综合客运枢纽、绿地城际空间站等项目,实地感受青岛西站综合客运枢纽带来的极大便利和商务区产业项目建设进程。

  据悉,下一步,商务区将继续发挥主力军、主阵地、主战场作用,加快推进青岛西站西站房、动车走行线、存车场的建设进度,确保8月底完成西站房初步验收,年底实现始发终到功能,为青岛西站接入即将开通的鲁南高铁提供有力保障。不断提升枢纽区域运营管理能力,努力打造国家级综合客运枢纽新样板。

  同时,围绕青岛西站综合客运枢纽,商务区还将继续挖掘并提升枢纽经济潜能,通过产业振兴带动做强“活力源”,助推新区中西部新旧动能转换、城市更新和“乡村振兴”,确保商务区中化创新科技城、绿地城际空间站、中国供销北方国际智慧物流港、安海商贸综合体、复兴社区等一批重点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全面开花,实现经济高速增长。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