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成都双流“天府文创集市” 小商品琳琅满目

发稿时间:2019-08-14 14:3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8月14日电(温筱渝 记者 叶心怡)世警会“激战”犹酣,赛场外同样精彩纷呈。据悉,设在双流体育中心外侧的“天府文创集市”,汇聚了世界各地的创新创意,琳琅满目的物品吸引了市民的眼球。

  可爱的卡通挂件。双流区委宣传部供图

  “天府文创集市”分为“橙橙嘟嘟和他们的朋友们”、非遗集市、国际集市(老外集市)和音乐集市四大部分。记者看到,尽管天气炎热,但逛“天府文创集市”的人们仍络绎不绝。

  热闹非凡的“天府文创集市”。双流区委宣传部供图

  要说人气最旺,非“橙橙嘟嘟和他们的朋友们”莫属。冰箱贴、文化衫、手表、公仔、钥匙扣等各具特色的小商品,常常被抢购一空。

  “双双”和“港港”玩偶。双流区委宣传部供图

  “卖的最好的就是‘双双’‘港港’玩偶,因为它们设计得非常有双流特色。我们每天都在不停的补货,可以说非常火爆、非常畅销。”据“文创集市”工作人员许凌峰介绍,现在他们有设计公司、文旅公司自购的产品大约15各品种,主要种类包括“双双”、“港港”定制化文创系列产品。既有装饰性的玩偶、挂件,又有比较实用的u盘、手机壳、折扇等,都是物美价廉的产品。

  可爱的“欢乐巴士”。双流区委宣传部供图

  在双流体育中心北门,还有两辆全身彩绘、长相卡通超萌的“欢乐巴士”,也吸引了众多亲子出行的市民“上车”徜徉。鼠标垫、明信片、熊猫T恤、熊猫包包、扇子等180多种文创物品,更是让人流连忘返。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