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湖北荆州方特主题乐园将于9月12日正式开园

发稿时间:2019-08-15 14:3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武汉8月15日电(井迪 杨蓉 张世君)湖北省首座方特主题乐园——荆州方特东方神画将于2019年9月12日正式开园迎客。荆州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以中华历史文化和荆楚文化为创意基础,通过高科技与文化创意相结合的表现形式,实现了文化传播与互动娱乐的深度共振,使文化和旅游产业有效融合。

  荆州方特东方神画的开业,是华强方特集团布局湖北的重要一步,也为湖北省的旅游文化发展注入了全新的活力。荆州方特东方神画拥有41个室内外主题游乐项目以及200多项休闲、景观建筑,每一个项目都体现出极富特色的主题内容,展现出鲜明的文化特色。

  荆州方特主题乐园全景。张世君 供图

  畅游神画,有欢乐有收获

  荆州方特东方神画是华强方特集团在湖北投资建立的首座大型高科技文化主题乐园,以中华历史文明和荆楚地域文化为创意基础,通过全新的内容创意、技术创新和巧妙布局,以沉浸式体验的表现手法,将华夏历史的深厚文化内涵展现在游客面前。游客不仅可以获得独特的沉浸式游玩体验,还能收获满满的欢乐和丰富的知识。

  游客在乐园游览。张世君 供图

  定制项目,感受荆州方特独特魅力

  荆州方特东方神画通过科技魅力与中华历史文化和神话传说融合,打造了一个个故事性与感染力交融的游乐项目,如《女娲补天》、《牛郎织女》、《神州塔》、《屈原》、《火烧赤壁》、《千古风华》、《楚乐》等。从大型的室内主题项目到亲子游乐设施,从项目建筑外观到内容创意,都可以感受到设计人员的独特匠心。

  大型剧场演艺项目《楚乐》展现了诸多楚国文化元素,创新再现了中华传统文化之美。高科技剧场类项目《屈原》带领游客见证屈原的经典历史场景,感受他的爱国精神。大型室内历险项目《女娲补天》带领游客零距离观看不周山坍塌的震撼场景,并追随女娲采石补天的奇幻之旅。球幕飞行影院项目《伴你飞翔》带领游客饱览华夏名胜古迹和都市风光,体验前所未有的凌空飞翔的真实体验。升降式球幕立体影院项目《牛郎织女》真实再现牛郎织女鹊桥相会的经典桥段,让游客共同见证史诗般的爱情传说。

  游客体验游乐项目。张世君 供图

  老少皆宜,打造合家欢乐地

  荆州方特位于荆州市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位于二广高速和汉宜高速交界处,距离荆州火车站仅7.8公里,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荆州方特东方神画的41个室内外项目绝大多数老少皆宜,无论是追求惊险刺激的年轻人,爱好历史文化的中老年人,还是喜爱《熊出没》的小朋友,在这里都能找到适合自己游玩的项目,更能在与家人、朋友共同出游中,一起分享欢乐、共度美好时光。

  游客家庭出游。张世君 供图

  据了解,华强方特集团将在今年暑期前后,开业运营四座主题乐园。其中,荆州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主要以荆楚文化为特色,深入挖掘荆州地域文化资源,并借助高科技手段进行全新创意转化,为广大游客奉献高品质的游乐体验。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