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2019年陕西旅游演艺会员卡正式发行 千万豪礼打造惠民盛宴

发稿时间:2019-08-17 14:0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9心随陕旅 行知华夏”陕旅集团文化旅游项目展演暨陕西旅游演艺活动。陕旅集团供图

   中国青年网西安8月17日电(记者 代红玉)8月16日,陕西旅游集团在四海唐人街召开“2019心随陕旅 行知华夏”陕旅集团文化旅游项目展演暨陕西旅游演艺会员卡发布会,正式宣布让利数千万元,打造“口传陕西美·月礼人爱人”文旅惠民盛宴。

  据了解,陕西旅游演艺会员卡,是陕旅集团响应文旅融合大势,以超强IP组合、空前优惠力度打造的全陕西最具魅力的“文旅演艺惠民盛宴”,会员卡以独有的文化特色+创新的产品模式+超强CP组合+超级惠民政策,真正实现以产品打动人心,为陕西用户呈现“超级文旅视觉盛宴”。

  

  陕旅集团党委副书记常梦春讲话。陕旅集团供图

  为进一步满足广大市民对旅游演艺的热情渴求,积极践行国企责任,切实贯彻文旅惠民政策,陕旅集团整合旗下包括长恨歌、12·12、黑娃演艺、二虎守长安、关中大地震、白灵等在内的十五台大型演艺项目,正式对外推出“陕西旅游会员卡”,会员卡将以空前的补贴力度,让游客市民轻松享受这场视听盛宴。

  据介绍,陕西旅游演艺会员卡,是伴随着陕西旅游消费的不断升级、文化需求空前热烈的前提下推出的,通过厚植文化禀赋,陕旅集团在践行文旅融合的过程中,始终把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作为国有企业的使命和担当。此次,陕旅集团整合旗下全演艺品牌,依托旗下电商平台骏途网自身科技力,搭建一站式电子会员系统,以独有的文化特色和创新的产品模式,再次向游客彰显了陕旅演艺IP的无穷魅力。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