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多彩以色列 以色列风情周”在成都举办

发稿时间:2019-08-17 14:1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8月17日电(记者 叶心怡)16日,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联合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举办“多彩以色列 以色列风情周”活动。该活动持续10天,主要包括色列魔泡剧,以色列风情视觉展等。

  启动仪式。叶心怡 摄

  现场,以色列魔泡剧《在海底》热情开演。两位以色列泡泡艺术家Tamara Kowalsky和Lee Nahat Shallom以讲故事和吹泡泡的形式讲述了海底世界的一场关于争夺居住权的故事。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完美上演。现场两位艺术家通过各种道具配合着音乐吹出各种泡泡,仿佛置身于一个泡泡王国之中,五彩斑斓。 游客王女士表示,这样的活动她非常的喜欢,不仅让他们喜欢,孩子们更加喜欢,让孩子们在感受丰富的海洋世界的同时还能体会别样的异国风情。

  以色列魔泡剧《在海底》开演。主办方 供图

  现场还展出了很多关于以色列风情的摄影作品,此次展出作品共计20件,其中很多作品都出自以色列优秀摄影家。

  以色列风情。主办方 供图

  据悉,活动期间所有参加2019世警会的运动员出示本人有效参赛证件和身份证原件,即可免费玩成都海昌海洋公园和梦幻水母馆。警察、消防员、医(药)师、护士半价,同时异地游客也可享受特惠。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